我應該如何選擇外傭中介公司?

香港有很多外傭中介公司,在當中選擇一個合適的中介公司亦不容易。如果你不幸地選擇了一個不匹配或不合乎道德的的中介公司,這只會浪費了你的金錢和時間。

現時,在香港,印尼和菲律賓,都有很多不良中介公司,在選擇你的中介公司時,你須注意以下幾點:

提供較低的價格

如果一個中介公司可提供較低的價格,通常代表它在招聘過程中強迫外傭支付隱藏費用以彌補價格差價。而這可能會給僱主及外傭帶來許多問題。

提供異常快速的處理過程

當中介公司承諾異常快速的處理時間,很多時這只是一個不良的營銷手段,因為作為中介公司,他們並不能控制處理時間的。了解更多相關信息,請查閱:預期處理時間

正因為以上所述的情況,我們相信會有一個更好的聘請方法,因此我們成立了公平僱傭中心。在聘請的過程,我們都提供透明的報價。我們專業的團隊了解系統的運作。作為我們道德規範的一部分,我們不向外傭收取任何費用,並且只會為你匹配適合你家庭的外傭。

查看我們的價格及適合你的選擇,從而開始你的聘請流程

無論你選擇任何一間中介公司,你至少都應檢查該機構是否合規,並有營業執照:

 

我們會致力更新文章為你提供最新資訊。 請與相關機構進行複對,以便獲取最新信息。



Last updated on 10 10 月, 2023
person

plant